close

1561465.jpg

---正文開始(1)---

一個男生輕輕打開一間房,伸頭探了探問了一句。「小彌,起床了嗎?

「嗯」一個淡淡冷冷的聲音從一個女生口中傳出。

「那下來吃飯吧!」男生說完就直接下樓準備餐盤,擺上早餐。

你走到一面鏡子前,銀灰色頭髮.似精靈的耳朵.尖挺的鼻子.小巧的嘴一藍一紅的眼睛,你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伸出一隻手擋在雙眼前,另一隻手放在耳朵上。「看不到聽不到這世界是不是就會清靜了」放下雙手,你慢慢的走下了樓。

「小彌快過來!」男生準備好了早餐叫你過去坐好。

你走到餐桌邊,坐下。你看著眼前的男生用感激的眼神看著他說了一句。「哥,謝謝你」

男生寵溺的笑了笑。「小彌你在說甚麼呢!這都是我這個哥哥該做的,不是嗎?」他吃完早餐,默默地走到你身後開始為你的頭髮做造型。

此時你也吃完了早餐,安靜地看著前方完全不動,怕打擾到他。

「好了」他滿意地笑了笑看著你。「小彌走吧!該去上學了」他自然的拿起你的書包以及他的書包走出門。

你跟在他的身邊,一直看著他,直到走進校門才冷冷的一直看著前方。

你們走進所屬你們的班級(S),你們所在的學校是位於斯特勒城中央的「斯蘭特學院」,這所學校裡有所有種族的學生是以實力來判斷你市府能進這所學校,實力等級分為S.A.B.C.D班在依照天分分為S1.S2以此類推到5,其他班級也是依照一樣的分法。

你們走進班級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彌彌~」你才剛進教室就有人往你身上撲。

你無奈的看著那人。「晶下來」

「內~」被稱為晶的女生立刻從你身上下來,看著你身邊的人。「智旻哥你每天這樣送彌彌上學都讓班上的人以為你們是情侶!你這樣讓彌彌找不到男友怎麼辦!」晶指著智旻理直壯氣的說著。

「小彌沒有男朋友又沒關係~我養她就好啦~」緊緊抱著你回秀晶的話。

「旻,該上課了」你轉頭看著他說。

「好啦~彌彌女王都這樣說了還不快轉回去」晶說完就把你從智旻懷中拉出來。

「請各位同學回到位置上上課時間到了」廣播響起,全校學生乖乖回到座位上。

「刷」的一聲,門打開了,老師走進教室後面還跟著許多的男生,老師走到講台上。「各位同學,想必你們應該知道這幾位是誰吧?

「是的!」全班除了你都一同回答。

「殿下,你們請自己找位置吧!」老師對著那十二位男生說。

那幾個男生默默地走到了剩下的空位,剛好圍了一圈。

老師開始上課。「這一節我們要上的是變身魔法,而這個魔法主要用途是在於欺騙敵人,當然如果你的敵人是達到爵士以上的別級那建議你不要用這個魔法,因為很容易就會被識破了」說完拿起了一瓶魔法粉。「這是變身魔法粉,如果你們想要知道怎麼製作的話去學校圖書館借一本魔法粉的製作方法就會有了」

「老師~那可以用來變性嗎~」剛剛那十二人中其中一個人開口問。

「白白,你是想要變性是不是?!做甚麼問這個」那人旁邊耳朵大大的人偷笑用怪怪的眼神看著他。

「去!大白牙別在這瞎扯~」白輕輕拍了下耳朵大大的人。

「伯賢同學問個問題很好!」老師彈了下手指。「對於伯賢同學所說的變性這個變身魔法用於這個地方當然是不適用的,變身魔法主要的用途是在於換臉

「換臉?!好酷喔!」秀晶眼睛發亮激動的說著。

 … …」你看著老師手上那瓶魔法粉。(枯草.魔豆.精靈眼淚的材料嗎除了枯草以外都是難採的材料呢…)

 「沒錯,換臉而變身魔法的咒語只是用來輔助,假如說你的級別在尊爵以上的話就不用使用咒語了直接傳送魔力就可以了」說完,老師就把手中的魔法粉倒在手心上,運出魔力,臉師的臉慢慢產生變化,直到變出一張跟那個叫做白的同學一模一樣的臉。

「哇!!老師你變成伯賢了!!!!」大白牙激動地指著老師說。

 老師伸出手輕輕的在臉上劃開,臉恢復了原狀。「對於變臉來說通常維持的時間是12小時而在你想要變回原來的樣子只要像我剛才那樣想像著你原來的樣子在臉上劃開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老師看了看秀晶。「至於像鄭秀晶同學這樣子在爵士以下的同學呢就念出這個咒語就可以了」老師手在空中一揮,便出現了一行咒語。

「馬德利得.特」坐在大白牙隔壁的人開口念了一遍。

「對!沒有錯,鹿晗同學唸的很好這個咒語就是馬德利得.特只要唸出這個咒語把魔法粉倒在手心上心裏再想著你想要變的樣子就會奏效了」老師手拍了一下。「好啦同學們現在開始自己實驗看看吧!把你同桌的手變成你自己的手」

老師一說完,全班的人就立刻拿起桌前的魔法粉,開始實驗。

你緩緩地拿起面前的魔法粉,倒在手裡,看著智旻的手,把魔力運到魔法粉上,你的右手就變成了智旻的手。

「哇!彌彌你剛剛是不是沒有唸咒語就成功了!!好厲害啊」秀晶驚訝的看著你的手(?

老師用一臉欣賞的眼神看著你說。「燦彌同學做得很好,看來燦彌同學的級別是在尊爵以上呢!

「老師!到底甚麼是尊爵而爵士又是甚麼?!」坐在白後面的人舉起了手問。

「想必世勛同學問出了全班學生的想法是嗎?」老師看著全班的人問。

「是!」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老師走到了講台上,出現了一座金字塔。「在這裡,異能的級別我們分為尊王.爵士.尊爵.將領以及帥將,尊王就是我們魔界的王而爵士則是皇室的血脈再來就是尊爵,尊爵的能力是在將領以及帥將之上,要達到尊爵則魔力等級必須擁有高級異能以及一隻魔獸而位於尊爵之下就是將領,將領則必須達到中級異能最後就是帥將了,帥將就是低級異能,所以說只要你一出生擁有一能的人都是帥將」老師眼睛掃了掃全班。「這樣的解說大家都懂了嗎?」

「懂了!」認真聽講的學生都大聲的回答。

「各位老師不好意思現在是下課時間請讓學生們自由活動...」

老師笑了笑對著全班說了一句。「好,這堂課就到次為止,下課。」

「耶!下課啦!」「走走走我們去找殿下他們!」「沒想到殿下們會來我們班!真是太幸福了!」「诶诶!你們有看到白殿下剛剛那個樣子嘛!實在超可愛的」一下課,全班就吵鬧了起來。

---第一集完---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