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90-14032P9542132.jpg

---Cheaper.1---

在一座十字架前,遍地都是血「嘖,好臭果然是一群廢物。」邪魅的男人,露出了一種嫌棄的表情看著地上的屍體。「交給妳了。」男人挑了挑眉。

站在邪魅男人身邊的女人,微微點頭「是!

男人一轉身,消失在那山丘上。

在一棟古堡裡,坐在王座上的男人俯視著眼前的罪人。「菲特琳.沃森你可知道妳所做的事有多麼令人看不起你!?」王似乎動了怒氣,從王座上站了起來。

… …」被王所指控為罪人的她不語。

「給我把他關進地牢!讓他好好在牢裡反省反省」王下令,無人敢違抗。

「是!」兩位守衛帶著那女人走向地牢。

女人進到牢裡,低著頭。

直到守衛遠離她而去,那女人才緩緩開口,她面向著對面的牢房,嘲笑似的說了一字「蠢

「碰!」對面的牢門重重的被捶打了一下。「菲!你怎麼在這?

菲特琳斜眼看著對面微怒的男人。「怎麼?吳世勛不允許我出現在這?!

「你是我族下一任繼承人,不應該被關在這裡。」吳世勛眼中閃過微微的失落,卻又被冷漠蓋過。

菲特琳不語,低頭思考著「明天就會放了我了。」微微的笑了下。

吳世勛轉過身,不再去看她。

菲特琳閉上眼睛,仔細聽外面的動靜。

「诶!吃飯了!」守衛拿了一盤紅紅的汁液放在了菲特琳和吳世勳的牢門前。

「等一下」菲特琳叫住了守衛。

守衛走到菲特琳的牢門前。「怎麼?」現在她已不算是公主只是個罪人,他們對於她眼中是滿滿的不屑。

「這盤紅色汁液是甚麼?」菲特琳指向那盤晚餐

「只是番茄汁罷了,你以為你曾經是皇室家族的公主就可以喝到真正的人血嗎?現在只不過是一隻低賤的雜種罷了!」守衛斜眼看著菲特琳說,對他吐了口口水。 菲特琳笑了笑。「弱」說完,便大張嘴巴咬向了守衛的脖子。

「走吧。」她斜看著正在看好戲的吳世勛說著,邊用衣袖擦拭掉嘴邊的血液。

---Cheaper.1(END)---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