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1465.jpg

---Chapter.2---

「小彌,陪我去圖書館逛逛好不好」秀晶拉著妳的手臂晃啊晃,賣萌看著妳。

「嗯」妳點點頭。

「耶逼~」秀晶開心地跳起來,興奮地看著妳。

你慢慢的收拾好了東西,從座位上起來。

「走吧!走吧!我們趕快去快點快點」她拉著妳的手,直接把你拉到圖書館前。

你看著學校圖書館門口。(真美的圖書館)你慢慢的跟在秀晶身後,進入圖書館。

「小彌幫我找找有沒有巫族資料的書可以嗎」秀晶一邊看著書架上的書認真尋找著。

「嗯書名」你走去秀晶隔壁的書架那。

… …」她思考了一下,說。「司瑞晶女巫」說完則繼續專心找那本書

你看著秀晶,微微皺了眉頭。「… …」(司瑞晶,說不定是晶的家人呢 你不再去想這件事情,專心地幫秀晶找那一本司瑞晶女巫

你找遍了一樓左半邊的書架,怎麼找就是沒有,正要去跟秀晶說找不著時。「硄!」你面前的書架突然向你倒來,你伸出手要使出魔力時,停了,時間暫停。

「唉呦!這不是那個剛上課被老師誇獎的那個嘛!」一名男子走到你的面前,指著你說。

這時那男生的肩膀上多了一只手。「韜,先把這收拾好了」他挑了挑眉,指了指定格在空中的書本們。

「好,好,好凡哥我知道了啦~我收拾我收拾」嘟了嘟嘴不甘心的慢慢收拾那些書。「明明是凡哥撞到的怎麼都是我來收拾呢」小聲的抱怨著。

過了沒多久。「好啦!」韜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滿意的看著眼前他排好好的書架。

「走」另一個男生,凡手插在口袋下了一聲口令就走了。

「等等我~」韜追上凡,偷偷的彈了一下手指。

時間持續流逝。

感受到了魔力的流動,你才裝作剛恢復原狀,冷冷地看著眼前排得好好的書架,思考著。(操控時間的狼族真不簡單)

你往秀晶所在地走去,突然感覺好像踢到了一個東西,低頭看。「書」你拿起在地上的那本書,本來空白的封面突然慢慢的浮現了一些古文字。「司瑞晶女巫」你緩緩念出封面上所寫的文字。(找到了)

「小彌我都沒找到怎麼辦啊!」秀晶走到你的身邊沮喪的說著。「對了!那小彌你有沒有找到啊」秀晶帶著希望的眼睛看著你。

你想了想,對著秀晶說。「該上課了,先去教室等等再說」牽起秀晶的手,聚集魔力,彈下手指。

傳送到教室門前。

你們走進教室,自動兩人坐在了一起。

這節是---格鬥課

在你們進教室前老師早已在教室等著你們,老師看了你們一眼,微微點頭。「好了!這一節我們上的是格鬥,在實際練習之前我們必須先分組」掃了全班一眼。「全班分組方式為,我和格瑞老師會一起依你們操控魔力程度去分成兩組,以上,還有人聽不懂的嗎?」

全班左看看右看看,全體搖頭。

「好!那現在開始測驗,請女生到格瑞老師那邊男生過來我這裡,開始吧!」

你最先走到了格瑞老師面前。

「名字?」格瑞老師看著妳。

「朴燦彌」

「階級?」

「未知」

老師聽到你未知的階級皺了一下眉頭。「屬性?」

「火」

「好,現在進去這道門,你只要用你的魔力解決你面前的怪物之後測試就結束了,進去吧!」老師撇了撇頭看向旁邊的那一扇門,或者說一個門框。

你走進了那門框正中間,一道魔法陣把你傳送到了一個虛擬空間。

你看了看四周,河,樹林,洞窟。「森林?」你走向了面前的洞窟。(好暗)你伸出手,手上立刻出現火光把整個洞窟照亮。「這!怎麼會」在你面前的是一隻小狼,牠的毛被泥土及灰塵覆蓋成了灰色,可你知道牠是雪白的。

那小狼像是知道你的道來,緩緩睜眼。「誰?!」

你慢慢的靠近牠,在你臉上的喜悅越來越明顯。「小狼

「離我遠一點!」牠豎起牠那不再耀眼的毛。

---第二集完---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