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0-12062111335378.jpg

<珉天永恆>

「包子~歡迎回家!」妳開心的抱住站在門口的男人。

他揉了揉妳的頭髮。「小莫恆,我回來了」他笑著看著妳。

妳高興地拉著他進家裡。「包子,你看哦!我折了1000隻的紙鶴許了個願,要我和包子 妳永遠在一起哦!」

他看著一隻隻的紙鶴被掛成門簾的樣子,感動得流下了眼淚。「莫… …」

「怎麼啦?」妳歪著頭看著他。

「謝謝妳」他抱住妳,親了下妳的額頭。

妳瞬間臉紅的像顆蘋果一樣。「唔…今天要慶祝包子你回來,所以我做了好多好多甜點要給你哦!」妳開心的笑著。「在這裡等我一下!」

妳跑進了廚房內,把燈全部關掉。

「莫?停電了嗎?」他著急得找妳。

突然。「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金珉錫~祝你生日快樂」妳端著咖啡蛋糕出來,抬到了珉錫的面前。「包子吹蠟燭許願吧!」

他雙手合十。「希望我和莫恆永遠待在一起,希望莫恆成為我的老婆」(最後,希望我和莫恆生生世世永遠在一起)許完願望,他吹熄了蠟燭,把蛋糕放在一旁。單膝下跪,抬頭看著妳,拿出一個盒子。「我的莫恆,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 …」妳調整了下情緒,堅定的說。「我願意!」

他笑著,幫你戴上戒指。

妳高興得吻上他的唇,他反抱住妳加深了這個吻。

 

明天和永恆,妳/你的愛情是永恆的嗎?那是真心相愛還是為了自己的慾望?

婚姻真的是墳墓嗎?抑或著是囚籠?

你/妳如果被囚禁了,那都是因為愛,只是,愛錯方法了。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