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_61034944687.jpg

<亦是女王>

「妳可以走了」他冷著臉,看也不看一眼的叫妳滾。

「走?吳亦凡!你把我當甚麼?我可不是像她們一樣是你的玩偶!」

「妳不是玩偶?是啊妳是我發洩的工具罷了」他抬起妳的下巴,霸道的吻著妳。

面前的男人似乎是在提醒妳,妳已經不是乾淨的女人了。

妳痛苦的抓著手邊的棉被,落下眼淚。「憑甚麼?!憑什麼這樣子對我!」

他看著妳的眼睛,冷著臉說。「憑甚麼,憑妳只是我吳亦凡的玩,要恨就恨妳那狠毒的母親,把妳交給我,我的好妹妹」

這一夜,使妳記住妳的哥哥是毀掉妳一生的人。

「哥」妳看著面前許久不見的哥哥。

他挑眉。「妳似乎叫錯名字摟!我的妹妹」

妳高傲的看著他。「吳亦凡,別以為我叫你聲哥就代表我服從你了!」

「吳潔恩」他斜眼看著你。「看來妳忘記那一天的事了嗎?需要我幫你回憶一下?」

「看來同樣的戲碼要再上演一次了,只不過這次主角可不是我了」妳靠近他的耳邊,輕聲地說。

他攔住妳的腰,邪魅的笑了。「妳這幾個月到底勾引了多少男人,心甘情願地讓妳壓在他們之上」

「不多,你是第一個」

 

醜小鴨變高高在上的天鵝。

人會變,因所承受的痛苦而改變。

情,是捉摸不透的,只因愛,情會變,會消失。

從愛到恨,妳/你需要痛苦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短文 吳亦凡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