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990-14032P9542132.jpg

--- Cheaper.3 ---

「菲那你」世勛開了口,又停了下來。

菲特琳看了一眼吳世勛。「走了。」她揮了揮手,消失在吳世勛的面前。

吳世勛愣在那,看著菲特琳離去的背影。「下次再見,菲。」

菲特琳離開威克斯鎮,搭著小船來到皮克林鎮。

一路尋找,終於,找到了"馬丁鞋匠"

打開木門,一位看起來有90歲的老人坐在木凳子上磨著刀子「請問有什麼事?

菲特琳愣在那裏看著他磨刀,聽到他的聲音突然回神「請問你是馬丁先生嗎? 「是,我是。」馬丁先生打量了一下菲特琳,皺了皺眉「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菲特琳拿出那張紙條。「我是菲特琳.沃森,想請問您認識一位姓氏叫愛爾蘭的人類嗎?

馬丁先生兩隻手交叉在背後,說道。「你是諾拉的女兒吧好久不見」

說完,並把四周的窗戶門口關起來,拿出另一張木凳子給她「坐吧。」

菲特琳聽了他的話坐了下來。「你認識我的母親?

馬丁先生笑了笑,卻透露出一種神秘感。「你想知道300年前的那一位人類?那我就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

馬丁先生隨之坐了下來,並開始向菲特琳訴說當年的那件事

那一天,有一個人類拖著斧頭朝向一位女吸血鬼走向,舉起斧頭砍下去,而且不只一次。

他突然像神經病一樣的大笑,同時舉起斧頭開始狂砍,直到那句身體變得血肉模糊。

他朝四周的人群喊著「人類啊!快跟著我一起殺死血族吧!南方巫師告訴我,只要殺死他們喝取血液就能長生不老!既然他們能吸我們的血那我們也要喝他們的血! 人群並沒有害怕他,反而興奮了起來,開始露出詭異的笑容。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血族就將近滅亡的狀態。

---Cheaper.3(END)---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