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zldpgny0nr.jpg

 

「歡迎回來~」妳開心的朝門口大喊。

「今天還好嗎?」剛進門的男人微微一笑的問著。

… …」然而,妳並沒有回答他。

「怎麼了?」男人一抬頭,卻沒有看見妳的身影。

他苦笑了一下。「這習慣該改了」

他走進廚房拿了碗筷,放桌上,開始煮晚餐。

「敏吃晚飯!」他做好晚飯,習慣性的往樓上喊著。

妳走到餐桌旁。「珉~怎麼煮這麼多啊?」

他把最後的飯菜放桌上。「那是因為」他一坐下,看到面前空空的椅子,笑容立馬消失不見。「真是不習慣」

他收拾好碗筷,回到房間。

「我後悔了後悔放妳離開我」他握緊雙手。「今天我才發現妳每天每天對我第一句開口說的話都一定會有我,妳總是知道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可我,卻狠心的離開妳」他把手放在身旁的沈頭上。

「對不起。

我不該甚麼都不知道,就推開妳。

謝謝妳。

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後悔了。

我愛你。

我開始無法自拔地愛上妳,雖然妳不在我身邊。」

 

後悔離開了妳,後悔推開了妳。

卻不後悔愛上了妳,不後悔傷了自己。

以為,只要想之前一樣傷到了自己,妳還會像以前一樣,立刻出現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金珉錫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