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qrcr21hzd.jpg

<守護著妳>

「勉,你不累嗎?」妳從鏡子看著身後的男人,問到。

「累?妳在我身邊我不會感到累」他從妳身後環抱住妳。

妳依謂在他胸膛,緊緊抱住他。「勉,你孤單嗎?」

「我有妳,怎會孤單?」

「勉,你信任我嗎?」

「當然信任,你可是我最愛的人」

「勉,你會離開我嗎?」

「不會,妳是我的心臟,我的一切,我會好好守護妳,不會讓妳受傷害,更不會離開妳」他親吻妳的臉。

妳自己縮成了一團,把自己貼緊了冰冷的牆壁,頭埋在雙膝中。「金俊勉你不是不會累嗎?那為什麼還閉上了眼休息了。你不會孤單可是我會。你信任我,就不應該放手。不是要守護我,不讓我受傷害嗎?可是現在的我心都碎了,你卻沒來守護我!為什麼要說謊… …

妳感覺的到臉上滿是冰冷的淚,妳知道俊勉不會再醒來了,妳每天、每天都去了你們一起走過的路、逛過的街、你們最初相遇的地方。

「勉,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的媗妤」

「別丟下我一人」

「對不起了我的媗妤」

「勉… …我來陪你了」

 

你/妳有要守護的人嗎?有的話好好保護他/她。

不要嫌棄保護自己的人,她/他是真心愛妳/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金俊勉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