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9121_248170458985351_6164424697440059661_n.jpg

---Cheaper.5---

 

馬丁先生笑了笑,似乎不在意菲特琳的話語。「如是血族,都有守護者保護不是嗎?」

 

… … 菲特琳盯著馬丁先生許久,才緩緩開口。「跟馬丁爺爺您聊了這麼久,還不知爺爺您為何會認識我母親呢?」

 

「諾拉,我是看著她長大的」馬丁先生抬頭看著菲特琳,像似透過菲特琳看著她的母親。

 

菲特琳不驚訝,只是瞇著眼,在思考些甚麼

 

馬丁先生繼續說著。「當時的諾拉才5歲,她跟妳真的像似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笑了笑。「是個頑固的孩子,可卻又調皮,雖然那時諾拉才5歲但因為她的身分,她必須早早接下皇位...所以她必須和遠岸的蒙特親王結婚,也就是你的父親。每幾年後就生下了你...你和別人與眾不同」

 

菲特琳獨自走在街上,一直不斷的想著剛剛那些對話。(到底是誰

 

「借過!!!」一個男生正朝著菲特琳的方向跑來。

 

菲特琳才剛抬起頭,就感覺到了自己正被拉著走。

 

那男生把菲特琳帶進了一間咖啡廳。

 

「怎麼?又被發現啦?」你們才剛踏進店裡,就有一到聲音從店內傳出。

 

「是呀珉又麻煩你了!」在你旁邊的那一個男生回答著另一個人。

 

面對你的那人看了你一眼。「這位是?」

 

你抽出你的手,不語,只是一直看著面前的人。

 

「路上抓的」你身邊的男生想起了還有菲特琳,立刻變得冷漠。不管菲特琳只是直徑的座了靠窗的位置上。

 

--- Cheaper.5(END)---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