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1465.jpg

---Chapter.3---

「對對不起」你驚慌地後退了幾步,卻踩到了懸崖邊。

小狼咬住你的衣角,使勁把你拉上來。

你深吸一口氣,看著剛剛差點摔落下去的黑洞,皺了下眉。「這(明明剛剛沒有)

小狼朝著你吼了一下。「快離開這!!」

你雖然還有很多疑問想要問牠,但看到身後的洞越來越逼近自己,不得不先離開。「等我!!」你馬上對著小狼說完這一句,快速向後跑,一聲淒涼的狼叫聲在你身後響起。(小狼…)

在你面前,出現了一個空間隙縫,毫不猶豫地往那裏走進。

過不了多久,你就出現在了格瑞老師面前。

「很好!很快就通過了」格瑞老師笑了笑,可又停頓了一下。「只不過」眉頭又皺了起來。

「只不過什麼?」在一旁的秀晶也等不及老師要說出的結果了。

「沒有,很好!一切完美」格瑞老師瞇了瞇眼睛,小心地看了看你。「雖然階級是未知,但很有淺力,估計是在尊爵階級吧!」

你手不自覺的撫上了在右耳的耳飾。(小狼是你吧…)

秀晶激動的抱著你,眼睛亮晶晶的。「彌彌你好強喔!!!!以後我帶上你就不怕啦~」

「诶诶!這可不行,我家小彌才不是讓你當盾牌用的!」智旻不滿地跳了出來,把我拉到他身後。

你無奈地看著他們吵著,自己則走去了格瑞老師所給你分的隊伍尊爵級別。

你掃了一下自己的隊友。(果然…)翻了個白眼。

「你是叫做朴燦彌沒錯吧!」其中一個隊友很興奮的跑向你。

你不語,只是微微點頭。

「我們很有緣呢~我叫做朴燦烈!」伸出手。

「朴燦彌」你沒有伸出手。

他也不在意,只是又很興奮的說著。「小燦~我這樣叫你可以吧?你看看我們名字就差這麼一個字,是不是真的很有緣!?」摸了摸你的頭。

你稍微撇頭,皺了眉。「抱歉,我不喜歡陌生人碰我」

他愣了愣,又笑了。「嘿嘿~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大白牙!做甚麼呢~」一個男生很艱難的跳了起來打了一下朴燦烈的肩膀。「哦?!」那男生轉頭看到了你。「你好啊~我叫做邊伯賢,以後我們就是隊友啦!請多多指教」

你點了點頭。「朴燦彌」

「我們這裡可是第一次有女生進來呢...」又是另一個男生走了過來,後面還跟著其他九個人。

「不歡迎我?」你看著他們,淡淡的說了一句。

「怎麼會,我們能多一個夥伴我們高興都還來不及呢!你說是不是,世勛?」一個男人挑了挑眉,看著他身邊另一個跟你很相似的男生。

那男生呆呆的點了點頭。「嗯...鹿哥說的對」

「我們很歡迎你,朴燦彌」又是另一個男生對著你說。

「朴燦彌是嗎?我是黃子韜,我看在凡哥的份上就暫時相信你了」他有一點點不屑地看著你說。

... ...(是圖書館的那兩個...一個是時間控制,那他呢?)你好奇地看向被稱作凡的那人。

「韜啊~你就別在我們面前曬恩愛了吧!」一個嘴巴看起來像貓咪的男生說了一句。「我說凡哥~你也管管下你家媳婦」

「金鐘大,你找死是不?」吳亦凡瞇了瞇眼。

金鐘大做了一個閉嘴的手勢,然後就不說話了。

「請你不要介意,他們就是一群活寶」一個男生溫柔的解釋著。「我叫做金俊勉,算是這群活寶的隊長吧!雖然都不怎麼聽我說的話」他無奈的笑了下。

「我不介意,我是朴燦彌...你好」你也回了他一個笑容。

他有點詫異地看著你。「原來朴燦彌同學也不是這麼不親近人的啊!」

你抿了抿嘴唇。「嗯...

「啊!珉錫哥你怎麼這麼狠心對待我!」邊伯賢躲在朴燦烈身後哀怨地看著罪魁禍首。

「嘖嘖,誰叫你今天早上偷吃了我的包子!」金珉錫微微氣憤地看著邊伯賢。

而這時站在金俊勉旁邊的男生不好意思地看著你,說著。「我是張藝興,那個現在正在氣頭上的是我們的大哥,金珉錫」

你轉頭看向張藝興。「嗯...」看到了他的酒窩,不知為甚麼你有一個感覺。「你...治癒系的嗎?」

他愣住了。

你在他面前揮了揮手,可他還是沒反應。「張藝興同學?!你還好嗎?!」

「朴燦彌同學你就放心吧!藝興哥只是又jpg了」 一個嘴唇愛心型的男生走到你身旁為你解釋。「我是都暻秀,歡迎你啊~」

你愣愣地看著他。

「嘟嘟這是誰啊?他怎麼變得跟藝興哥一樣了?!」一個剛睡醒的男生懵懵的問著暻秀剛剛所發生的事。

你回過神,看著眼前一群打打鬧鬧的人們(?),笑了下。(如果可以...我們是同一族的那該有多好)

---Chapter.3(END)---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