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楔子---

“每個人命運都是用旋律創造

“我,彼岸是旋律創作者”

“我為了創作旋律而付出代價”
“我,遇上了他們,為了他們我改了他們的旋律”

“我被懲罰...不過為了他們...很值得”

“你,在這小說是彼岸,是創作每个人旋律的作者”

旋律,什麼是旋律?

旋律如生命一樣簡單,也一樣複雜。

我們的生命就跟旋律一樣有上下起伏。

旋律代表著我們的命運,現在開始你擁有的命運都是’你’用旋律一手打造。

你可以自己選擇命運,你叫做’彼岸’,你沒有姓只有名,名叫’彼岸’。

我叫做’彼岸’,是個不平凡的學生因為從小就聽不見。

可我卻熱愛音樂,雖然我聽不見其他聲音,我卻聽得見音樂(旋律)。

我的生命就是旋律,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