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z58PICPNA_1024.jpg

<暻沐之名>

「歡迎光臨~今天買暻沐蛋糕送小禮品喔!」一個男生甜甜的笑了笑嘴唇成了愛心型,真誠地看著眼前的那位客人。

「叮~鈴鈴~」蛋糕店的門又再次被推了開來。

「歡迎光臨~今天有限定的暻沐蛋糕,歡迎試吃」男生低頭忙著擺放蛋糕,耐心地為客人推薦最好的甜品。

妳進入一家名叫暻沐蛋糕店的蛋糕店,才一推開門就聽到一個開朗的聲音,你抬頭笑著看向那個店員。「請問為甚麼叫做暻沐蛋糕呢」

「哦!那是因為」他抬頭說到一半的話看到你而定住。

你歪頭看著他。「怎麼了嗎?」

「你是沐沐嗎?是梓沐嗎?」他走到你面前,激動地抓你的手問著。

你皺著眉頭,掙扎的想要出來。「對對不起我我不是你說的梓沐,那個請你放開好嗎?」

「怎怎麼可能!不可能的你一定是梓沐,你的臉你的聲音我不會認錯的」瞪大眼睛的看著你。

「我真的不是梓沐!我叫做沐欣」

他失落的放開你的手。「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垂下頭,失落的走回櫃台。「暻沐蛋糕是我和沐沐的承諾」手放在玻璃櫃上,裡面則是暻沐蛋糕。「暻,是我的名字我叫做都暻秀,沐是她的名字,梓沐她就叫做梓沐,她是我的愛人。我在等她回來」抬頭看著你。

「剛剛真是對不起了,我不該這麼衝動的,你們實在是太像了」深深地舉了一個躬。「我會把自己的愛人認錯也真是可笑,對不起讓你看到我這樣」

回應他的不是她的聲音,而是風吹過風鈴的聲響。

… …」他抬頭,沒人。「謝謝光臨...

風鈴又響了一次,就像在對他說我會再來的一樣。

他笑了笑,一滴透明的水珠從他臉部降落到地面上。

 

暻沐之名,這象徵什麼?

象徵著他們沒有忘記對方。

象徵著他們的承諾沒有消失。

象徵著他們把彼此永記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都暻秀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