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88750_224333277156_2.jpg

<迷路的鹿>

「哼~」妳一邊哼著歌慢慢的走在花園裡,走到正中央噴水池旁,停住,張開手臂、閉上眼,用心去感受空氣中的花香。「玫瑰、滿天星、百合……

「好美喔」一個男生的聲音把妳從自然樂園裡拉了出來。

妳睜開眼慢慢轉向剛那聲音的來源。「你是誰?!

那男生笑了笑。「妳好~我叫做鹿晗,我是不小心迷路走進來的」他害羞地一手放在脖子後、一手伸出來。

「沒事的,你叫鹿晗是吧!我叫做迷」妳笑了笑,卻沒有伸出手跟他握手。

他尷尬地收回手,看著妳問。「妳叫做迷是嘛?為甚麼叫做迷呢?」

「啊那是因為呢我沒有名字,而且我覺得自己就是個迷,所以說我稱自己為迷」妳開朗地笑著看著他,而妳也好奇的問。「那妳呢?為甚麼叫做鹿晗?有甚麼涵義嘛!?」

「因為我的眼睛像小鹿一樣啊~妳看看」他睜開眼睛靠近妳,在妳面前眨了眨眼。

「那」妳尷尬的說。「對對不起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你的眼睛我看不見你」妳感受到他的呼吸紅著臉說著。

「嗯?沒關係的看不到沒關係的」他瞇著眼笑著。「以後啊,我來當妳的眼睛吧!我帶妳環遊世界、妳看不見我沒關係,只要我看著妳就好」他牽起妳的手真誠地說著。

「真真的?」妳激動的問著。「你真的...真的願意當我的眼睛嗎可是可是我甚麼都不會,還笨手笨腳的」

「沒關係,妳甚麼都不用做」他手放在妳臉頰。「因為這些,我鹿晗,都會幫妳做,妳呢只要乖乖待在我身邊就好,我只要妳開心,為了妳做甚麼都好」他捧起妳的臉輕輕的吻上妳的唇。

妳雙臉紅通通的,妳摀著臉害羞得不敢看他。

 

 

從此,他當妳的眼,妳是他的人。

迷路的他/她,走到你/妳面前就是種緣分,在你/妳遇到這樣的人時不要以為你們只是陌生人,因為說不定他/她之後就是你/妳永遠分不開的人了。

/妳迷路了嗎?是在誰的心裡迷了路呢?是否永遠找不到出口了?

如果你/妳在別人心裡迷了路,那就不要掙扎,因為你/妳永遠也逃不出那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短文 原創 Luhan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