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ee54bd14d6b.jpg

<始鍾無艾>(短文)

「艾草,是我最愛的植物」一名男生站在艾草園中央,手撫過一株艾草。「會使我心臟跳動的妳,妳在哪裡?」

在這一望無際的艾草園正中央有一株與眾不同的艾草,它長的最亮麗、堅強,它正是他所愛之人。

「鍾仁?」妳看著那男聲的背影,呼喚他一聲。

男生不動、沒回應也沒有反應。

妳全身顫抖著。他手中那一株艾草在沒有風時激烈晃動著。

「艾草是妳嗎?我的愛人」鍾仁站起身來快速的看看四周,沒有人,沒動靜,它失落的坐下來。

妳走到他身後,以背後抱的方式繞抱著他。「我的鍾仁,對不起丟下你一人」

鍾仁抬起頭看向天空。「艾草......我不想跟你玩了...不要跟我玩捉迷藏好不好快出來跟我一起回家好不好」從他悲傷、痛苦的眼睛裡留下了透明卻藏著許多情緒的眼淚。

妳眼睜睜的看他獨自一人承受孤單這個毒藥,妳想哭,卻哭不出來,因為一個沒有生命的人怎麼可能會有感情呢?

「是否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永遠待在我所愛之人身邊」你也看向天空,閉眼用心的祈禱著。「我不想離開他即使要我永遠當個路人在這世界上、即使他看不見我也沒關係只要讓我永遠待在他身邊」妳笑了,看著鍾仁妳露出最甜美的笑容。

「艾草,妳不要擔心我喔,我很好...只不過心破了一個洞,不過我會替妳活下去替妳完成妳的夢想的」他也笑了,為了妳而笑,他放下手中的艾草,轉身穿過正站在他身後的妳,離開這片艾草園。

 

始鍾無艾,是否因為失去了所愛之人而不見了一顆心?

不要因為你/妳所愛之人走了就開始頹廢,你/妳只要記住如果他/她真心愛你那他/她就會永遠陪著你/妳,你/妳不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金鍾仁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