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関門橋.JPG

<白白愛上>(短文)

「邊伯賢!你去哪?」女人伸出手拉住一隻手臂。

「我去哪,有必要告訴你嗎?」名叫邊伯賢的男人回頭瞪了一下那女人。伯賢走到一座橋上,靠著橋邊,閉上眼。突然一個少女大叫。「啊!救命啊!」伯賢眼開睜,皺著眉頭看向聲音來源,還沒看清楚來人就感覺後面有人抱住他。

「放開」伯賢微轉頭冷冷的說。

「不要!我不放!你可是我男友!」少女抱更緊了。

「老大她在這裡!!」一群人跑到了伯賢面前指著他身後的少女大喊。

「你們是誰?」伯賢挑眉的看著那群人。

那群人看清楚面前的男人是伯賢立刻全身發抖。「邊...邊少......!對不起!我們不知道那是邊少奶奶!!對不起!!我們立刻就走立刻就走」說完一群人就跑了。

少女從伯賢背後微微探出頭來。「幸好他們走了」

「我再說一次放開!」伯賢微怒的向著少女說。

少女邪魅一笑,走到伯賢面前吻上他的唇。「記住我是你的女友你是我的男友我叫朴潔恩,邊大少爺我會再來找你的」說完該說的少女就這樣一走了之。

伯賢微愣地伸出手附在唇上,恍神。

 

一見鍾情,有多少人敢相信?

堅定的話語,也是一種承諾。

路人變愛人,一切只因你/妳遇見了他/她。

白白愛上,你因為一見鍾情而白白愛上了誰?他值得你這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短文 邊伯賢 原創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