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02-1200x800.jpg

<藝昕一意>(短文)

凌晨,有一署亮光,那是一間音樂教室中的燈光。

教室傳來鋼琴聲,這是哀傷...痛苦..絕望的琴聲,直到最後一個音,音樂停了下來。

你趴在鋼琴前,閉上眼睛,感受他的氣息。「等我….就快了..我要來找你了我愛的人..

你緩緩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刀,不猶豫地放在手腕前。「興… …我來陪你了!」往手腕方向劃一刀的同時。「叮!」刀片掉落。「昕!住手!

你不敢置信地向後轉,愣住。「我… …」突然身體一暖,你手顫抖的放上面前的溫暖。「興?

「怎麼了?昕」

「真的是你?!

「當然」緊緊抱住你。「我說過的,不會離開你… …永遠」

你緊緊回抱。「太好了」抬頭望向他。

他深情地看著你,親下額頭。「昕,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你看著他笑了。「我..當然…. ….當然不願意!」突然撲克臉。

藝興愣住。

你壞笑,直接撲在他身上,手臂環住他脖子,親了一下。「因為我只想要當你老婆!

 

約定是一種信任。

愛人是拿來愛惜的。

結婚是夫妻一輩子的條約。

不要錯過你所愛之人,不要放任你所愛之人。

要一心一意的照顧好你的「愛人」。

arrow
arrow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