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846qbbbqpclkzuvupcq_副本.jpg

<相橙相晨>(短文)

你坐在鞦韆上,盪著盪著,想到了他。

閉上眼睛,回想過去。

「橙子~你在做甚麼?!」小女孩站在小男孩面前。

「晨晨?你怎麼在這裡?」橙子睜開眼睛。

「麻麻叫我來找你玩」傻笑。

「那我們來玩躲貓貓吧!」橙子牽著你的手開心的說著。

「好呀!橙子你來當鬼」說完把橙子轉向後方。

「那晨晨你可要躲好摟」摀住眼睛開始數。「30…29…28…27….

你快速地躲在了草叢之間。

0…晨晨躲好了嘛!?」聽到沒有回應。「我出去找你了喔?

橙子看看樹後面,往你反方向的草叢堆找。。。

到後來,只聽到一聲。「鐘大?!該回家了」一個女人走來帶走了橙子。

橙子走之前喊了一聲。「晨晨!!!我先回家了啊!下次再見」向著無人的草叢揮手。

可是你已經睡著了,等你起來時已經是傍晚了沒有看到橙子你很失落的走回家。

你盪著鞦韆,想著。(不知道橙子還會不會再來他還記得我嗎?)

你起身走到那棵樹的後面,手摸著那棵樹。「你與我的承諾,我們的約定….」靠著樹漸漸的睡著了。

夢裡你遇見了他,你緊緊抓住橙子的手臂不讓他離開,他對著你說。「我回來了,我不會再丟下你一人。」

你笑著,抱緊他。「謝謝你謝謝你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一片空曠的草原,一棵孤獨的樹,一坐破舊的鞦韆。對於樹下的他們是永遠忘不了的回憶,是他們的承諾,是屬於他們的一切。

相橙相晨,他們的密碼,他們的契約,一輩子不離開對方的契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金鐘大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