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7767_570842749775418_771831605_n.png

《告白》短文
·
那一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告白。
我的朋友拉著我去跟她告白,我的手中緊握著那封寫好的情書。
·
我朋友的男友跟我喜歡的那位學長同班,通過她的關係我才能知道他的名字。
「寶貝,怎麼來找我了?」她的男朋友黃子韜走出來摟著她的肩膀。
她推開他說「我不是來找你的,你把你們班的吳世勳叫出來。」
黃子韜嘆了口氣「好吧⋯⋯要聽老婆大人的話」
黃子韜也會清楚我喜歡世勳學長的事,所以沒有多問。
·
吳世勳面無表情的走出去「這個學妹找你,我們先走了。」黃子韜說完就拉著我朋友離開了。
「那個⋯⋯學長我喜歡你!」我頭低低的,不讓他看到我臉紅的樣子。
他沒有說話,停頓了幾分鐘說「我們去比較少人的地方講。」欸⋯⋯
·
我們來到學校的圖書館後面,那裡幾乎不太會有人來,頂多下午的時候打掃阿姨會來掃樹葉。
他靠在樹幹上,插著口袋,看起來真的是好迷人「多久了」咦?
「什麼意思?」我還是有點緊張
他嘆了口氣說「你追我多久了」
「那個⋯⋯從我高一寒假的時候開始的⋯⋯那個時候我們有在圖書館講過話⋯⋯」我手上還是緊握著那封情書,手汗一直狂流下來。
他思考了一下「你就是那個拿不到書的矮子?」·_·說話不要那麼傷人嘛⋯⋯我好歹也有150吧⋯⋯
「嗯⋯⋯」
「對不起⋯⋯」咦?
·
「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淡定的說。
「⋯⋯是⋯是喔,學長那麼帥,我還以為只會有人追學長而已⋯⋯我⋯應該是我跟學長道歉才會,造成你的困擾,對不起!」不行了⋯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我逃走了,我像個廢物一樣的逃走了⋯⋯
·
之後在快升高三的時候我轉學了,我不想在傷心地一直留著。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吳世勛 短文 原創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