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0_1600_jiguang.jpg

「別忘了,你還有我陪著」少女看著面前盡情揮灑汗水的男人,輕輕地說著。

隨著音樂的停止,本享受在舞蹈裡的人停了下來。

少女拿了瓶水快速地跑去。「給」

男生接過水,喝了一口。「這麼晚了,妳先回去吧!我再練一會,待會就回去」他看了看時鐘,皺了眉,對著妳說。

妳搖搖頭。「我不累,我陪你」

他嘆了口氣,無奈地說著。「好吧!如果待會真想睡了就睡會吧,不要硬撐」

「知道了」

妳回答了他,他放心地轉回過身,又開始練習。

妳看著他,不禁想著。(到底…有多少人看見他背後的努力?)「興,我多希望你可以不要這麼累」

過了不久,妳睡著了。

藝興透過鏡子,看到妳睡著的樣子,笑了下。「謝謝妳,妳還陪著我」他走近妳,看著妳的眉頭一點一點慢慢地皺了起來。

下一秒,妳又像是得到糖果一樣的笑了。「興,我沒忘,你還有我陪著你」

他愣住了。「或許… …我不該放棄」

 

許多人都有自己和他人的約定,其實所謂的約定只是給人一種安全感.給人信任感的詞語。

打不打破約定,不一定取決於自己。

可,遵不遵守約定,也只有你自己可以去選擇。

別忘了,你和他人的約定。

別肖想,涉入他人的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張藝興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