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e1e98e-5d8f-46b7-8aa2-06f1d006e9da.jpg

<一倩虛空>

妳走到他身旁,撫摸他臉龐。

「情....」他呼喊著妳。

妳只是輕輕閉上眼,親了下他的唇。 「你...會忘記我嗎?倩?」

妳抬頭注視著他。

「我不會!我不會忘記妳」他激動地喊著,相似怕妳會不信任他一樣。

妳靠近他,突然惡狠狠的推開他。「騙子!你騙人!你忘記我了!你忘記我了對不對?!」妳臉上的淚水相似述說著妳對他的失望。

他流下淚水。「我沒有忘記妳....相信我」他絕望的跪下。

場景又突然換了。

妳站在頂樓邊緣,臉上的淚痕消失了,滿臉剩下的是釋懷的笑。

他愣住,看著妳一點一點慢慢的靠近死亡。

就剩一步,就剩一步時妳停了下來。

「呵...果然,我的死活你都不在意了是嗎?!」妳自嘲的笑了。

他認真的看著妳。「不是不在意,只是太在意,我想...如果剛剛我去阻止妳妳應該會直接下去..是吧?」

這次,換妳愣住了。

「更何況...妳不是她,妳沒有我什麼可留戀的,我的她早就不在了....妳...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他握緊雙手,朝妳走去。

「別過來...!我真的會下去!」

他不聽妳的,只是一昧的往妳那走去。

妳轉身看了看身後,深呼吸,跳了下去。

他冷冷的注視著妳落下去的瞬間,感到眼前一片黑,睜開眼,眼前還是那熟悉的房間。

他拿起身邊的相框。「忘記妳....真難...放下妳...不可能....不能沒有妳的我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有時候,愛人不只是個暱稱。

有時候,愛人會是你的唯一。

有時候,愛人會是你的牽掛。

你活下去的動力是什麼?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人?

想過嗎?

如果你的愛人不在了,你會變成什麼樣?

為自己活的,總是會有一個動力推你前進。

為他人活的,你會依著不讓他人失望的信念活下去。

對於愛情,不要太過執著於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原創 短文 金鐘大
    全站熱搜

    凝萌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